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公司简介

安新县雄鹰制衣有限公司是生产各种男女衬衫、工服的专业性公司,始建于 1980 年,在这 20 年当中,我公司现发展成为一个占地面积 12000平米、建筑面积9000 平米的大型服装企业,总资产近5千万元,年生产服装200万件。月生产20万件左右,日生产6000件左右,现代化衬衫设备150余台,公司现有职工300 余人,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力量和现代管理队伍,本公司的贸易方式灵活多样,除从事自营出口以外,还大力开展进料加工,来料加工,来样加工, 欢迎来公司洽谈业务!

公司以“质量是企业的命脉、用户是企业的根基”为经营理念,以“科技领先、质量一流、精益求精、锻造名牌”为质量方针,公司适应性强,交货及时,信誉卓著,实力雄厚,公司产品现已出口到美国、加拿大、日本、韩国、澳大利亚、俄罗斯、 西班牙、丹麦、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有能力承接各种衬衫订单,热切盼望和广大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。

雄鹰制衣有限公司立志发扬“团结、奋进、创新、务实”的企业精神,积极建设完善的现代化企业制度,公司加倍珍视客户和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关爱,今后必将做强、做大、做好公司产品。

公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,东邻天津港,北邻北京城,南邻保定府,地处京津保 三角地带,交通通讯快速,劳力资源丰富,对发展出口、合资、内资具有一定优势。公司总经理蔡春生携全体员工热情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业务,进行多方面的合作,本公司竭诚为您服务,确保质量,信守合同。让我公司各类产品带给您幸福,伴君走向美好的明天。 查看公司工资情况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e_Meridian Funding Service超出了他们的要求,可以帮助我获得我用来扩展我的药房业务的贷款,它们友好,专业,绝对地可以与您合作。我会推荐任何想要贷款的人联系。 电子邮件..lfdsloans@lemeridianfds.com 或lfdsloans@outlook.com.WhatsApp ... + 19893943740。

DUŠKA ALŽBĚTA 说...

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,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,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,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。祝你未来万全。本杰明先生,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,这里有电子邮件。/ Lfdsloans@outlook.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+1-989-394-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, 我永远感激。